close

 

 應該會有人覺得為什麼要來韓國做戒指....

沒有為什麼XDXD

姐就是任性~~哇哈哈

本日弘大行程的點如下

  

早上10點先來到戒指村

在那個雞的樓上

店內長這樣

  

有手環、和戒指可選

  

  

還可以加錢加上生日寶石喔

 

開始填寫資料

 

把想要的字打在戒指上

開始打~~要小心打歪

 

  

 開始把戒指敲薄到自己的戒圍~~我太用力把棒子弄到傷痕累累

 

 選了一個亂打不會被發現的戒指款式

終於完成~~手細的人戒指愈厚XD~~

 

接下來開始亂逛弘大的店和文具店們

韓國文具店不太是我們的菜

但甜點好棒~~誤打誤撞走到這間後來才發現很有名的甜點店~~「Peony」

冰好好吃~~蛋糕也好不錯

 

 

看看這冰這草莓醬~~~~完美

 

  經過晚上要吃的哈哈烤肉店

先來看吉卜力展

 

  歷年動畫海報

門票

 

裡面好多經典場景和人物

 

 樹洞裡看龍貓

 

這我忘了什麼景

憤怒的婆婆

  

大家必照的合照景點--無臉人

 

還可以畫畫貼在牆壁上~~R小姐花俏指甲他的無臉人很可愛

 

 

我畫了什麼怪貓==

 結束後立奔哈哈店

這是一碗不會辣的冷麵~~~只有外表嚇人XD

 

韓國烤肉必備生菜

 

海鮮湯

 

好喝的酒~~但我忘了什麼名=-=

 

肉!!!!!!!!!!!已烤好後剪好了

 

為友誼乾杯!!!!!(我的手好粗)

 

門口有哈哈看板~~一定要合照一下啊~~雖然沒遇到本人~

 

這是李光殊拍XXXXX的店???~~文藝才女來一張~~保證有氣質

 

弘大門口一景~~晚上很美

 

路邊灘的辣炒年糕和炸物們~~都好好吃

 

看到照片又想念了

 

第五天結束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